什鸥

“当时序之手扼住我的咽喉时,我将大声疾呼,当火焰燃到我的唇边时,我将歌唱。”

猫番外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了个沙雕开头 虽然没有录用  但想要搞完x


说小猫a一天走着,冬天阴雨连绵,发现地上有个银色的东西,趴下一看一分钱。然后他想了想,警察局离他很远,他应该为了国家经济的发展,为了猫性最后的一点真善美把钱交过去,还是不管了,思索之时,地上出现一块越来越大的黑影,没等他反应过来头上咣叽摔下个人,小猫b出场了

然后小猫b说他其实是一个吟游者,有一天他懒得走了,但又不想停,身上又没钱,抓住一个时机跳进一块风里,让风带着他。然后飞了一段时间,前方撞来一阵风,他们在天上乒乒乓乓大战三百回合,最后自己处在的云薄弱了,他不够冷,被刷的往上头冲去,然后小猫b因为惯性直接从云里飞了出来,后来又在重力的作用下掉了下来

于是小猫b就教导傻子猫a,这叫做冷锋过境,过两天冷锋过境后天气会变得晴朗,气温会更低

a本是不信的,然后第二天被冻个半死,相信了b,觉得他真是博学多知,所以跟他要成为朋友

然后他带b去领居家吃垃圾去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