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鸥

“当时序之手扼住我的咽喉时,我将大声疾呼,当火焰燃到我的唇边时,我将歌唱。”

【k散】曙光

唉瞎起名。这cp到底该叫嘛呀。。。。拖了几个月拖的都不好意思了。有地方逻辑不顺
看着玩吧

从无尽的黑暗中醒来,看见的是无数张相同的脸。他们三五成群的唠着嗑,还时不时有一两个人突然消失。
“哟,又新出来......”
其中一位友善的想和我打个招呼,结果我突然不知道我被搞到哪儿去了,他一定很尴尬。
“这就kid啊,随便玩玩儿吧。”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人,他与我中间隔了一层好像是膜的东西。哦,他是我有意识以来见到的第一个长的不一样的人,我很想去抱抱他,和他说一下我捡到了多么可怕的场景!
可是......身体动不了了。
“诶!”身体不由自主得动了起来,我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前冲。前、前面有刺儿!!!
跳过去了。。。惊险!
哎呦我滴妈,苹、苹果🍎掉下来了!!!
迷迷蒙蒙中我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回,面前的人突然喃喃自语道:“这游戏有点意思嘛。”
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不知过了多久,我都已经跑的有些麻木,这家伙总算是结束了他操控我的行为,然后我就刷的一下被送回到了最初那个黑不溜秋的地方。
“哟,回来啦。走,带你去找房间。”听这话应该是早上那位吧。
“什,什么?”
“你的住处啊,你想一直呆在这里吗?”
“不想不想!”我抓紧跟上了他的步伐。

在这个世界待了一阵后,我摸透了一些这个世界的套路。
只有在操纵者玩游戏时我才是被控制的,其他时候都是想干嘛就干嘛的,但不包括去到他们的世界。
我挺喜欢被控制的,听操纵者自言自语,发出尖叫或驴叫,都超有意思。
“诶,hello你们好我散人啊!”
散人。真好听,和他的声音一样好听,希望可以听一辈子。
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一直说话,是心里很孤单嘛?那我希望我可以透过屏幕和他说话,给他个伴儿。
不久后,我房间配备的电脑到了。有一天上网玩的时候,我竟然在某一个游戏视频前看见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【散人】
我打开了视频,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看着自己在哪里蹦哒QAQ
不过,原来散人是录视频啊,我就想呢,他一个人自说自话干嘛。
第一视角并不觉得什么,第三视角看上去我简直酷炫!太强了!散人真是个高叟。
从此,我的闲暇时间便成了刷散人视频。看他的直播,加他的直播群,关注他的微博并设为唯一的特关......

我看着他粉丝越变越多,绝望的感慨为什么有那么多情敌,又忍不住为他骄傲。

“上海的漫展啊,会去吧。哪一天还不知道,到时候再说吧。”
一次直播聊天中,我听到他说要去上海的漫展。
真的超想去,可是那已经不是属于我的世界了。薄薄一层膜把我们分隔在了两个世界。可是,或许......
“你是,哦!新来的kid吧。让我看看你的标签,33521号,你好呀。找我有何贵干那。你知道的,已经有好几年没人愿意来过问我这个触犯法律的犯人了呢。”
“听说你有通往异世界的药物。”
“哦,当然。我就是因为发明它才会被关进这该死的地方的。”明明是长着一样的面孔,可面前这位却有些神经质,“不过你看,这里有很多小蜘蛛和小蟑螂。吃起来鸡肉味儿,嘎嘣儿脆。”
“要怎么样才能获得你的药物?”
“哇你太没劲了吧,这个时候不应该恳求我给你尝一个吗?”好吧就是个撒......傻子。
“我吃了你给我药嘛。”
“哼,不给。”
“怎么样才给我?”
“免费。”
“啊,那谢......”
“是不存在的。”果然,被监狱关久了的人都更疯子似的。
“看你还来陪我聊天的份上,我思考一下。算了,没什么要的。免费吧。我会给你创造一个新的人类身体,让你可以呆在阳光之下。”
“......好。”
“那你想要一个怎样的身躯?”
“我想想。头圆对眼170左右,要七彩头发。”
“哥哥,你的审美有毒吧。不行,我可不能容忍这种玩意儿从我的手下产出,待我给你捏个好看点的样子。”

emmm......巨乳萝莉。
“可否满意呢?”
“不......”
“我也觉得很好呢。”她未等我说完便笑出了声,“不满意也没法。不过,你确定要触犯法律嘛?你的罪行可是比我还要严重呢。扰乱其他世界,可是死罪哦。”
“这不正是你所想看到的吗。”
“是啊是啊,你真懂我。”她咯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不得不说,这是一副不错的皮囊。我一路听到了很多“看,那边有个漂亮的小姐姐。”,人也自信了。想着要去见散散,脚底也生风起来。
“kid你好呀!”一个声音响起,我被吓得一颤——被认出实体了吗!
但又突然想起我是穿着kid的衣服。
哇但又突然想起这个声音......
“散散!!!”
“你好呀。”我看着他笑起来那可爱而泛着傻气的样子,看着他露出的白牙,实在是有些恍惚感。
“我真的见到真人了?”
“是呀。”
“散散,可以求个签名吗?”不,我想求一百,一千,一万张!让我眼中每个角落都是你。
“可以啊。”这人真的是天使吧。
一看就没有好好练过名字,我看着那稚嫩的字,内心忍不住窃喜。
“可以再求合个影吗qwq”
“行。”

心满意足得散散签名和合照,看了他几个小时的活动。我打算不动声色得回到原来世界。
回来了,但我的房间有好多人啊......好像要完了......
“明天,死刑。”
虽然早就预料到不会这么容易就死里逃生,但真的要面对这个事实时我还是虚了。好几个长着和我一样脸的人把我拖向监狱,那个卖药人的隔壁。
“被抓住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后悔吗?”
“不。”
“你能不能别玩手机了,都快死了。”
“就是因为快死了。”
“我说你为什么要做到这种程度啊?”
“你为什么要做这种药啊?”
“赤鸡啊,生活太无聊了。”
“我的邻居们也是这么觉得的,我刚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。但是,我发现散人和其他人是不同的。他的自言自语是面向观众的,也是面向我的。我听他说话时,会感觉到美好,不可思议。他的人格魅力也逐渐展露出来,我觉得世界上不会有人不喜欢他的。可以说他是我的太阳吧。”
“你说话真恶心。”
“但就是这样的。我现在想给他发条微博,把我从未说出口的爱一次性全告诉他,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。”
“你明天就要死了。”
“所以我今天在写。”
我看她欲言又止,不知道想干嘛。
“他微博叫什么名字?”
“逍遥散人M。”

第二天,我站到了死刑台上。
游戏人物的死亡不同于人类。我们的死亡是代表我们的程序被永远消除,我的痕迹再也不会存在于这世界上了。但是我不后悔,死吧。
END

后续
看着他的笑容和透出的爱意,我突然不忍告诉他。幸好,他是幸福的死去的。我不想再搞事了,这一次的经历,居然让我有些心疼。
我翻开那位叫逍遥散人的人的微博,看见他发了条新微博。
——今天起床看到一条只有乱码的私信,名字也是乱码,头像是kid。粉丝的恶作剧吗?
长长得两张图尽是乱码,我想起他昨晚不知道打了多久,甚至有时会留下泪。
“游戏人物的死亡,他的所有存在都会被抹去。”
“唉。”
真END

评论(15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