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鸥

“当时序之手扼住我的咽喉时,我将大声疾呼,当火焰燃到我的唇边时,我将歌唱。”

段散 建国后成仙

我觉得我是一个太过于黄暴的散粉。。。污染tag系列

是夜,有散人于电脑桌前玩iwanna。
“嗨呀怎么老过不去啊!”崩溃散狠狠拍起桌子,遂拍到蛋,“嘶。。。疼。。。”
弹幕里飘过去一堆2333,但透过现象看本质,这些粉丝儿对散老师的崇敬与佩服显而易见。
“咱是男人,蛋碎了也得玩儿下去!”带着一丝痛苦,散人坚韧的玩了起来,最后终于通关了。
晚上洗澡时,散人洗着洗着,发现,诶!蛋少了一个!蛋被自己打飞了!散人真是苦啊,苦啊,苦透苦透。男儿当自强,少了一个蛋的散人坚强的生活着。
“诶hello你们好我散人啊,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,游戏名儿叫做逆袭之星途闪耀。”散人玩起了一个橙光游戏,里面有一个傻哥们儿叫段承轩,大家叫他蛋成仙。
有一天,段承轩突然降临在了散人面前。
“散人,我是段承轩。”
“诶你立绘变了嘛!”
“呵,那是当然的,我毕竟要变成一个立体的人,样貌当然会变。”
“你出来干嘛?”
“其实我是一个神仙,我本是一个妖精,是一个蛋蛋精,最后升仙了,便被称为蛋成仙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散人,我爱你。”
“???嘛玩意儿!你不是爱着苏橙的嘛?你都和他结婚了!”
“呵,这都是羊驼和你强迫我们的!你以为我想和她在一起吗!我想和你在一起,你却把我推给其他女人!”
“什么东西啊?”
“这样吧,我不求和你在一起。我只求和你在一起,我愿化为一颗蛋蛋,依附于你的身上,做你的一部分。”
“。。。段承轩。”
“我在。”
“你脑袋里都想嘛呢。”
“想你。”说罢,段承轩终于做了一回霸道总裁,不顾散人的反对,飞到他身上,做了他的一颗蛋蛋。
散人被吓醒了,他摸了摸自己下半身。
诶呦我滴妈!!!真有两个蛋儿啊!!!段承轩啊段承轩儿!
哦我好像本来就有两个蛋。
end

我写的嘛玩意儿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