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鸥

“当时序之手扼住我的咽喉时,我将大声疾呼,当火焰燃到我的唇边时,我将歌唱。”

【乐散】欺负我的那个傻蛋儿

散老师真是贼傻hhh看完日常贼爽,贼短,因为要赶作业儿

我叫乐乐,女。
我有一个傻蛋主人,他叫散人。
今天发生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儿。
“你们好我散人啊,这儿有一个麦。。。”
我听着他又不知道叽里咕噜嘛,高冷的不理他。
他总喜欢拿着一个小黑对我摆弄,不知道干嘛,反正贼蠢,今天,又来了个小黑。
“乐儿,过来!”
“乐儿,过来!”屋子的另一边传出了相同的声音。
嘛情况???我有点儿懵,不管他,我发我的呆。
“乐儿”
“乐儿”
嗨呀这傻蛋儿怎么就这么烦。
他又叽里咕噜了一堆不知道嘛玩意儿,走了过来,摸摸我的狗头~
爽!
其他管他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